Social Icons

Pages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這是一場冒險

如果決定了目標,就要使出全力吧!

對於我來說,毅力真的是外星人一樣的存在,
你好像可以看到一些它存在的蛛絲馬跡,但又無法證明它在這空間裡。

但是呢
說到底我就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
總覺得自己應該嘗試著做些甚麼事情來證明自己。

想了很久,到底一個粉絲團要帶給大家甚麼?
我喜歡Apple,所以我一直寫app跟週邊介紹?(跟大家都一樣)
我喜歡玩遊戲,所以這裡只寫新上市遊戲介紹?(阿宅路線)
我喜歡看電影,所以拼命看電影而且寫出很有深度的影評?(我沒內涵)
我喜歡運動比賽,所以進行比賽分析跟預測?(我真的沒內涵)

但以上我都喜歡啊,難道我不能請它們擠一擠
一起在這裡出現跟大家自我介紹,甚至組成偶像團體讓大家對他們也開始沉迷?

所以我說這是一場冒險,
目標放得很大,但也可能男人四十只剩一張嘴,
我文筆不好,
不要說八加一把刀了,
我連福州伯的三把刀都沒有,
也不懂植物,
所以我也寫不出文青式的內容,
但每一個勇者都是從小村莊的一個中二病小子開始的

如果你也願意一起分享,
歡迎加入這場冒險,
畢竟不管玩甚麼遊戲,進行甚麼比賽,
一個人是不行的,
所以這裡成立了,
前面說了這些廢話,
或許你不知道我,
也不想知道我是誰,
但就讓我們在這裡聊聊天也不錯啊。
(當然如果願意照顧我的小小生意就更好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總網頁瀏覽量